close
宜蘭大湖國小位處雪山山脈的山腳下,校方有鑑於許多學童對山野感到陌生,昨將5、6年級生從室內移師至宜蘭河上游的五十溪,進行山野溯溪,讓學童對家鄉有更深一層認識,過程中也一併淨溪,把遊客遺留溪畔的垃圾撿拾乾淨。

「山邊的孩子就該認識山野。」大湖國小校長林清輝表示,五十溪屬於輕度溯溪環境,過程中去感受如何克服水流造成的前進阻力,藉此讓學生體悟面對人生瓶頸的道理。

全戶過濾器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除了溯溪戲水,校方也耳提過濾器水世界面命「安全第一」,最後安排學生們自3米高的護岸跳入瀑布深水坑,培養學生的勇氣與自信心。

(中國時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過濾器選擇



24E7999F4F37D886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