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南報導】

出身新北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,未來政治動向備受矚目,盛傳他將返鄉投入2018新北市長選戰,加上520總統就職當天,他將在萬里老家接待台南鄉親,引發關注,賴清德昨天強調,非關選舉,「我的任期還有2年多!」

蔡英文、陳建仁正副總統520就職當天,台南市賴清德將帶領600名鄉親北上參加就職典禮,之後轉往故鄉新北市,消息傳出後,遭解讀是為新北市長選舉鋪路,賴清德表示,主要是感謝鄉親長年支持,為讓行程更豐富,才特別安排到他的老家走走,與外界臆測的選舉無關。

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成功後,濾水器政治動向備受矚目,外傳他的下一步是返回故鄉參選新北市長,賴清德始終一笑置之,農曆春節期間,雖忙於地震救災,不過,新北鄉親卻也收到賴清德署名的春聯;如今傳出520就職當天,他將帶領鄉親北上參加,並轉往老家參觀,再度引發外界關注。

賴清德澄清,因台南市民用選票支持蔡英文,讓小英在台南贏對手最多票,所以,蔡總統特別給台南市最多名過濾器額,安排600名鄉親北上參加就職典禮,基於為了讓大家不虛此行、行程更豐富,他才想帶大家到他的老家走走,沒有其他用意。

他說,當天上午先參加就職典禮,下午會帶鄉親去野柳,「我家正好在野柳附近,才會特別安排順路到我家走走,我長期受台南市民栽培,想表達感謝。」

面對外界盛傳進軍新北市之說,賴清德說,他的任期還有2年多,有意參選下屆市長的人選,還要再等等,他也提醒想接捧的黨內同志,先在目前崗位將自己分內工作做好,不必急於現在討論,若是身處其他崗位,也應把分內事做好,才有辦法得到市民支持。

#MUTUAL_CH過濾器選擇AIN#1153D54D8C889922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